喜欢夜空里的星星

细细碎碎,啰里八嗦,all for luka

【水软】刚巧遇见你(7)

  Chaptet7 也许,我该向前走

  “果然是拉莫斯啊!!!娱乐圈被狗追第一人😂”

  “这不是大狗和小狗之间的较量吗?拉莫斯你怂什么?”

  “不过是基本操作罢了。”

  “我真是无比期待全篇。”

  “我也无比期待,我哥哥被狗追都这么帅❤❤❤”

  “我的快乐生活不能没有拉莫斯,获取双倍快乐。”

  “拉莫斯,主打一个傻气男主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    Three days当天发布了拉莫斯系列的预告照,使用的是莫德里奇拼命抓拍的照片。“苍云黄狗,帅气的拉莫斯警官在three days  奔向你,敬请期待~”

  蓝天,大海,白云,沙滩,拉莫斯挺拔的身影在天地间驰骋,若不是身后的大黄狗,谁能不爱这追风少年呢。

  可是热搜的词条,和追风无关——“拉莫斯,被狗追” “three days ,拉莫斯出演”

  广场里全是粉丝与路人的快乐。

  莫德里奇洗完澡,看见手机在闪烁,显示的是他偷偷给拉莫斯备注的狗头。

  “小卢卡,开心吗?你的杰作又让我被嘲笑了。”电话里传来拉莫斯听不出情绪的声音。

  莫德里奇用毛巾揉着头发,顺手翻看着预告照下的评论,“大明星,你要感谢我没把你恐怖的歌声放出来。”

  “嗯,我的确要感谢你,包括那个吻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怎么不说话,那不会是你的初吻吧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塞尔吉奥,谁给你的自信,那当然不是我的初吻。另外你打电话来还有别的事儿吗?”

  “哦?怎么小卢卡烦了吗?那你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  “对了,你可以叫我sese。”

  “不要,我和你没那么熟。”

  莫德里奇挂断电话,在评论区用小号写了一条评论。

  “在我看来,拉莫斯就是幼稚鬼。”

  莫德里奇躺在床上,脑海里闪着兵荒马乱的一天。他怎么会和拉莫斯扯上关系。虽然他也许因为这份事业和他有交集,但怎么会有这么近距离,真实的他,甚至有点可爱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?思绪越扯越远,他睡着了,身边相机里闪着一张他没注意到的花絮照片,是拉莫斯奔向他跳起来的姿势,太过模糊,莫德里奇没有注意到他撅起的嘴唇。

  翌日,当他和马塞洛赶到片场。拉莫斯早已投入表演中。昨天掉线的状态仿佛只有莫德里奇看过,现在只有敬业的演员拉莫斯。

  “怎么办,希林小姐的替身今天没到位,希林小姐明确说过不会拍摄水上戏的。”

  他们听到场务在和管理群演的副导演抱怨。这场戏是拉莫斯驾驶游艇带女主角逃出生天的戏份。虽然女主只需要背影戏份,但目前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替身。

  “不是我说,如果都像sese那样敬业一切都好办了。”细碎的吐槽声就在身旁,没想到拉莫斯风评竟然这么好。

  “sese?""莫德里奇听到了熟悉的音节,“这个名字看来大家可以叫。”真是个随意的家伙。

  马塞洛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,“卢卡,实话说你的背影和希林小姐挺像的。一样的短发。不然你去帮个忙吧?顺便给我们节目增加个素材,和拉莫斯对戏。”

  莫德里奇退后两步,连连摆手,“你在说什么鬼话,坚决不可以。”

  他转过头,看到场务和副导演齐齐凑过来的两张脸,“我觉得你可以!”“莫德里奇先生,帮一下忙吧,只是采集一些背影。拜托啦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原来老天也知道他喜欢卢卡啊。拉莫斯看着背对着摄像机半跪在沙滩上的莫德里奇,又看了一眼在保姆车上吹风的希林,“谢谢你希林。”

  希林翻了个白眼,搞什么啊塞尔吉奥。

  莫德里奇一脸的不情愿,拉莫斯蹲下,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小卢卡,委屈一下,快点入戏啦。”

  这段剧情很简单,女主受伤,无法奔跑,地势过于开阔,她让男主角先走。

  拉莫斯对着莫德里奇,眼睛里闪着泪光,“我总说我不能爱你。是怕失去你。现在我不想失去你,让我们拼一次好吗?”

  他说得那样深情。

  “我不能爱你。”这句话就像一记重锤,敲起莫德里奇总是回避的记忆。

  阿隆索目光温柔,却说着最他最不想听到的话“我不能爱你卢卡。”

  “你要向前走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    下一个场景便是游艇上了,不需要台词,只需要几个在海上飞跃的镜头采集。或许是拉莫斯过于兴奋,也或许是莫德里奇心不在焉,随着一个颠簸,莫德里奇掉入海里。冰冷的海水淹没了他。他闭气不想出来。是啊,我该向前走。毕竟,阿隆索先生不会为他尝试一次。甚至连人都消失了。

  他游到岸边,看着拉莫斯骑着小艇在原地打转,焦急地喊着他的名字。他笑了,向拉莫斯挥手“塞尔吉奥,我在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