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夜空里的星星

细细碎碎,啰里八嗦,all for luka

【水软】刚巧遇见你(10)

chapter10 我们在一起吧

  突然之间马塞洛,以及拉莫斯的助手,几位工作人员,心照不宣一般,在莫德里奇盯着镜头里看向他的拉莫斯时,一起消失了。只听到背后房间里传来他们嘻嘻哈哈聊天的笑声。

  莫德里奇收好设备。最终还是摸了摸拉莫斯的头,“抱歉,提到了你的伤心事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昨天照顾我。”

  “其实我梦到你了……”

  他看到拉莫斯眼睛闪了闪,像是要说什么。莫德里奇半跪着,另一只手搭在拉莫斯的膝盖上,仰起头看着他,眼神没有一丝躲闪,“但是你要给我一点点时间好吗,sese?让我确定一下自己的心。”

  “还有,不要每天吃草了。”莫德里奇看向餐桌上拉莫斯吃剩的半盘沙拉,“你虽然要保持身材状态,但总吃这些也是不行的,去我家让我妈妈给你做喜欢吃又不长胖的饭菜,好吗?sese。”

  他又叫了一遍sese,拉莫斯心里的花,一朵一朵,随着他的话,疯狂绽放。他的小兔子,叫他sese了,在关心他。

  “当然好,lukita.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three days在万众期待下播出了。莫德里奇和马塞洛协助整个节目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剪辑,加上在流媒上的推广,以及拉莫斯这个最佳吸睛热点,播放量一骑绝尘。

  莫德里奇看着节目专区浏览着不断涌现的新帖子和各色评论,笑容很自然地出现在脸上。粉丝们分享着拉莫斯的截图,美照。写着

对他的调侃,对他的爱意,对他的心疼。

  “真想魂穿那位替身的记者”一个热帖出现在首页“面对这样的拉莫斯真的不会当场晕倒吗?”

  配图是拉莫斯满眼深情地截图。

  “据我观察,拉莫斯面对自己喜欢的类型时,一定会转换成深情模式。”一个羊驼头像的评论引发了一系列讨论。

  “他喜欢什么类型?这些年他好像没什么绯闻诶。”

  “的确,全是搞笑,和帅气。”

  “说起来,他好像说过他喜欢金发。”

  “难道这位是他喜欢的类型?不是吧?那他可太幸福了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幸福吗?莫德里奇又想起拉莫斯坚定的眼神,没错,他有点想念那位闪着光芒的大明星了。

  马塞洛不知何时出现在他的工位旁,突然按住他的肩膀,莫德里奇吓了一跳,险些叫出声。

  “luka,看什么呢那么开心?不会是拉莫斯吧。”马塞洛一脸坏笑。

  “是我的话,我肯定要接受的,你明显是他喜欢的类型嘛。”

  莫德里奇看着一脸坏笑的马塞洛,又看了看那个羊驼头像。“这个不会是你吧?”

  “卢卡,我这不是为你的预热一下吗……”

  桌上的玩偶飞到马塞洛头上,马塞洛顺手接住了。

  “说正经的,老大又派任务了。我们主办的庆典,你知道吧,每年年中都会邀请各路明星来参加的那个m之夜,老大指定我们两个去拍摄采访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”莫德里奇开心地要跳起来。“还不是因为我们上次协助拍摄three days反响热烈。说起来,老大是真的喜欢你啊。给了你好多机会。卢卡,不能错过啊。”

  “嗯嗯,我当然会努力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拉莫斯已经有半个月没见到莫德里奇了。他自己日程繁忙,莫德里奇也在没日没夜加班推动节目。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,莫德里奇说,他需要考虑。

  但今天,看着播出的节目片段。他突然很想见到莫德里奇。不管他考虑的结果是什么。

  于是当莫德里奇加班结束,竟然看到了在夜色下,倚着红色跑车的拉莫斯。

  他竟然这样大咧咧的出现。

  “喂,你怎么来啦?”莫德里奇一脸慌张地跑到他身边,可爱的模样让拉莫斯一把把他拉进怀里。

  莫德里奇推了推,环在他腰间的手臂反而更紧了。

  “这样会被拍到的。你太不小心了塞尔吉奥。”

  “所以lukita是想做我的秘密情人吗?”

  “什么嘛?我是担心你,你没有什么感情绯闻的。”莫德里奇一脸关切地看着拉莫斯。

  “可是我想你想到爆炸。而且我也想告诉全世界,我喜欢lukita,不是绯闻。”

  “lukita,”他捧起那张看起来有些害羞的脸,让他的眼睛看着自己,“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,我今天,都要见到你。”

  是啊,就是此刻,就是今天,他也在想念拉莫斯。明明就是心动了,为什么要回避呢。

  “sese,我们多久没见了?”拉莫斯又是一阵狂喜,他喜欢莫德里奇叫他sese,下意识地,他回答,“16天。”

  “那我也要告诉你,这16天,我每天也都在想你。”莫德里奇的眼神也变得坚定,“我说我确定了,你会和我一起勇敢吗?”

  拉莫斯再次将他拥在怀里,像是怕他下一秒就反悔一样,低头亲吻了他的脸颊,“你要相信,我对你,一直很勇敢。”

  “那就在一起吧。”莫德里奇踮起脚,侧头轻触了他的唇角。拉莫斯的手托着他的头,回以一个深切绵长的亲吻,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,缠绕着舌尖,交换着呼吸,他们一同跌入车里,久久不愿分开。

  两个确认心意的灵魂,无暇注意对街草丛里若隐若现的镜头。此刻,他们只想拥抱彼此。

  喜欢,就一定不会逃避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