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夜空里的星星

细细碎碎,啰里八嗦,all for luka

【水软】刚巧遇见你(8)

  Chapter8 所以三天会不会动心

  拉莫斯看着浑身湿透,却笑得开朗的莫德里奇,又是一愣。

  莫德里奇身材本就挺拔单薄,衣服紧贴在他身上,勾勒出纤细的腰线,腹肌若隐若现,几缕碎发搭在额前,本来卷起的发尾滴答着水珠,顺着他的脖子流下来,眼睛好像也蒙上了一层水汽,让人想抬起手,给他擦拭干净。

  他承认他从第一次见他就很喜欢。没有什么理由。娱乐圈里红男绿女,谁没有一张漂亮的脸,可他就是喜欢眼前这个上天帮他选中的人。感情从来不需要顺序,如果喜欢的人出现,他决不会错过。

  他掉头回到岸边,给他披上助手递来的外衣,傍晚的风有些冷,他听见眼前的人打了一个喷嚏。

  “抱歉,卢卡,我只是想带你转一转,多跟你待一会。”他看向莫德里奇的眼神,满是愧疚与小心。

  “拉莫斯先生,你可太小看我了,我可是海边长大的孩子,没事儿的。”莫德里奇拍了拍他的胸口,反而安慰起拉莫斯

  剧组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们站在岸边,夕阳投射的暖光,映射出他们无比暧昧的氛围,他们两个,难道入戏了?

  “卢卡!你的任务完成了。”马塞洛大声破坏了两人的难舍难分。

  搞什么鬼,我堂堂m平台马塞洛,竟然放着明星的八卦不拍,还不是因为小卢卡!而这两个人竟然当众没完没了,如果再有下次,他一定要做本职工作了!

  希林探头看着尴尬闪开的莫德里奇,又看了看眼睛快要拉丝的拉莫斯,突然明白拉莫斯在谢她什么了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跟拍剧组的任务在今天完成了。虽然只有两天,莫德里奇却真实地感受到了拉莫斯不同的一面。他的开朗,热情,以及对工作的投入,让他突然明白拉莫斯深受喜爱,并不完全因为他有时略显抓马的行为,更多打动粉丝的,是他的真诚。当然,也离不开他帅气的外表。

  在下一场戏间隙,剧组答应了马塞洛合影的请求,毕竟莫德里奇今天出人又出力,一群人叽叽喳喳地围绕着拉莫斯和其他主演,都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  莫德里奇站在离拉莫斯有一段距离的角落。拉莫斯探出头,确认了他的位置,一把把他拉到身边,搂住了他的肩膀。

  “喂,塞尔吉奥,这样会传绯闻的。”希林一脸了然地逗着拉莫斯。

  旁边的副导演也在嚷嚷,“M台的记者平时都制造绯闻,这次也要做主角啦。”

  莫德里奇脸红了,他挣了挣肩膀,想要退到角落。却没想到拉莫斯搂的更紧。倒是马塞洛挤到了两人身后,一颗蓬蓬头十分抢镜,他同时搂住两人,“M台还有我呢,我们都是主角。”

  他看了看莫德里奇,对他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莫德里奇不再挣扎,歪头,对着镜头,和拉莫斯一起露出微笑😊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本想先收工返程,和马塞洛一起剪辑素材。可马塞洛非常坚定地要把他留下,接着拍摄一些剧组里拉莫斯工作的日常,说是要穿插在节目里。没办法,他只能留下等着夜戏结束。

  夜深了,加上今天掉在海里受了些风寒,他觉得自己快要睁不开眼睛了。拍完最后一张照片。他把相机抱在怀里,坐在场边,看着拉莫斯似乎结束了酣畅淋漓的打戏,他想拿起相机再拍一张,却怎么也抬不起手。

  他的身子向侧边倾斜,一双手捧住了他的头,小心翼翼。

  这一天,实在是太累了。他感觉黑暗温柔地包裹着他,背靠着拉莫斯,他陷入了安宁。

  拉莫斯将他背上了保姆车,让他靠在椅背上。安静的金发男孩儿呼吸均匀,嘴巴微微张开,看起来委屈巴巴,睫毛掩着平时总是闪着光的眼睛,就像夏天清凉的晚风,让人舒服沉醉。

  趁着夜色,拉莫斯亲了亲莫德里奇的侧脸。既然上天把他送到自己身边,那他就要把握机会。他要莫德里奇知道,他喜欢他。这不是绯闻,是事实。

  回家路上,他给莫德里奇太太打了电话,礼貌而热情,“阿姨,今天卢卡和我工作得很晚,他已经睡着了,我想带他去我家,这样明天就可以继续采访了,可以吗?”

  莫德里奇太太本就喜欢拉莫斯,很快就答应了,嘱咐了几句照顾好卢卡就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熟睡的莫德里奇不知道,他第二天会在拉莫斯家里醒来。

  他只是迷糊中,感觉有一双手抱着他,很温暖。

  而他那口口声声说需要他拍素材的好搭档,此时正在家乐呵呵地欣赏着拉莫斯珍藏的他最爱影后的签名,“卢卡,我真的是成人之美。”

  勇敢追爱的人,总会有神的帮助。只要他拿出足够的勇气。

 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